我区开展2019年“八•一”建军节双拥共建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29284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区开展2019年“八•一”建军节双拥共建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29284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我区开展2019年“八•一”建军节双拥共建活动

2019-07-29 09:19 | 来源: 长白山管委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7月25日,我区举行2019年“八•一”建军节双拥共建活动。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巡视员祖德文,管委会各相关单位和部门及驻区部队代表参加了活动。
  在长白山消防救援支队五楼会议室,长白山军事部的代表开展了一场国防教育讲座,详细讲解了当前国际形势、我国周边安全形势、我国军事力量的发展等军事内容,深刻阐释了国防建设的重要性。讲座结束后,军地篮球友谊赛在室内体育馆举行,驻区部队代表队与管委会机关代表队的队员们齐心协作,奋勇拼搏,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激烈的篮球比赛。
  据介绍,本次双拥共建活动旨在进一步做好全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巩固和增进军政团结和军民情谊,增强双拥意识和国防观念,激发全区军民投入长白山“二次创业”的热情和积极性。

  (记者:张硕)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