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保护开发区举行第二届中国医师节庆祝表彰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29427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举行第二届中国医师节庆祝表彰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29427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举行第二届中国医师节庆祝表彰活动

2019-08-19 10:57 | 来源: 长白山管委会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团结凝聚卫生健康系统力量,加强医师队伍建设,构建和谐医患关系,营造尊医重卫氛围,增进人民健康,8月15日,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第二届中国医师节庆祝表彰活动举行。
  活动中,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巡视员祖德文和长白山卫健局相关负责人为医师标兵和十佳医师的获奖个人进行了颁奖。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长白山。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全区广大医务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通过各单位推荐、卫健局评议等程序,最终评选出医师标兵5名和十佳医师10名。
  据介绍,管委会成立以来,不断加大卫生投入,新添置核磁、CT、彩照、内镜等一系列高精尖设备,新建长白山保护开发区中心医院、池西区人民医院、池南区人民医院及卫生业务用房,加快技术骨干的引进力度,同时积极开展临床路径、抗菌药物专项整治、预约诊疗等工作,促进医疗技术水平的快速提升,不断提高患者满意度和信誉度,为广大医务人员搭建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
  卫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获得医师标兵和十佳医师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我区医疗卫生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号召全区广大卫生工作者向医师标兵和十佳医师学习,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勇于探索的工作精神,学习他们医术严谨、医德高尚、工作扎实的良好作风。
  祖德文首先向在全区医疗卫生战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和健康使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提议:全区的每一名卫生人要忠于职责,恪尽职守,做一个有温度、有力度、有高度的人,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做一个唯美的人,努力开创我区卫生工作的新局面。
  颁奖结束后,上演了由长白山中心医院医务工作者们自编自演的精彩文艺节目,弘扬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精神。
  (记者:于秀群)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