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税务局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29427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税务局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29427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税务局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08-19 10:52 | 来源: 长白山管委会

IMG_0677.JPG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近日,长白山局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区局党委负责人主持,区局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正视问题的自觉,重点围绕“18个是否”,全面检视查摆问题。区局党委负责人带头进行对照检查,其他党委成员逐一进行对照发言,通过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结合即将开展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作出明确要求。一是充分发挥班子成员表率作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班子成员要认真带头学习党章党规、带头查摆问题、带头实施整改、带头帮助基层解决困难,带头担当负责,真抓实干,时时处处树标杆、作表率。二是着力在即知即改上狠抓落实。要坚持持续查摆、持续反思、持续深挖根源,主动认领存在的问题,积极反思的原则。特别是针对此次专题会议上查摆出的问题,要逐条逐项地认真研究,制定操作性强的整改措施,一项一项地落实,一条一条地兑现,切实把查摆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的效果上。三是全力推进逐级抓落实。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自我检视问题,主动整改提高,推动党员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做到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增强查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力求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

  通讯员 于凤华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