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教科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29617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教科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29617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教科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9-17 22: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AV5A7201.JPG

  9月16日下午,长白山教科局党组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内向的勇气,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工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张鹏宇同志到会指导工作。

  会前,党组成员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本地区本领域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学习党章、准则和条例,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标准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征求不同意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检视问题、撰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打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基础。

  会上,局党组书记王常光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局党组班子成员先后作检视剖析发言和批评与自我批评。

AV5A7196.JPG

  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张鹏宇做了指导点评,对教科局党组及党组班子成员的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表示充分肯定,指出教科局党组班子成员能够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坦诚相见,畅所欲言,民主生活会达到了查摆问题、增强团结、促进工作预期效果,同时对长白山教育科技事业发展大有裨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个永恒的课题。党组成员对照初心和使命,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鼓足了党组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的精气神。

  会后,局党组成员将按照班子及其个人梳理检视的问题,结合实际情况,列出整改清单,立行立改,逐项落实,努力练就“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硬、作风过硬”的干事创业的本领,用教科事业的发展成果检验主题教育开展的成效。

  通讯员 李金昌  宿光明  (图片由长白山教科局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