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圆满完成庆祝建国70周年文艺演出安全保卫工作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29678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圆满完成庆祝建国70周年文艺演出安全保卫工作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29678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吉林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圆满完成庆祝建国70周年文艺演出安全保卫工作

2019-09-25 16: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2日下午,2019长白山庆祝建国70周年文艺演出在池北区应急管理局森林防火直升机机场举行。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组织警力对演出现场及周边进行安全检查,强化疏导控制,圆满完成了安全保卫任务,实现了“绝对安全,万无一失”的工作目标。

  本次演出有李玉刚等众多知名歌星登台献艺,现场有近万名观众和工作人员参加。演出规模大,影响力强,给整个活动区域带来空前的安全保卫压力。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民警对现场人员安全撤离和维持观看秩序等关键环节进行统筹规划,对警务装备的配置、各环节警力部署、工作责任等进一步细化,确保演出顺利进行。 

DSC_5375.JPG

  演唱会期间,全体民警始终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的警容警姿,坚守岗位,尽职尽责,文明执勤,充分展示了移民管理警察的一流素质和优良作风,保障了文艺表演有序开展,现场秩序井然,获得了在场观众的充分肯定。  

  通讯员 王春阳  李超(图片由吉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政治处宣传科提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