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参收获季 长白山池西税务分局“下企业,问经营,送政策” 城事-长白山站 郭龙 29679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人参收获季 长白山池西税务分局“下企业,问经营,送政策” 城事-长白山站 郭龙 29679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人参收获季 长白山池西税务分局“下企业,问经营,送政策”

2019-09-25 16: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G_20190917_101353.jpg

  金秋九月,长白山又到了一年一度人参收获的季节,为进一步了解人参加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宣传减税降费相关政策,池西税务分局结合实际,走访辖区内的人参加工企业,问经营,送政策。

IMG_20190917_095213.jpg

  9月17日上午池西税务分局一行,实地走访查看了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好森奇特产有限公司、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原野生态参业有限责任公司、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兴源参业有限公司人参加工厂房,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地了解人参种植、收购、加工、储存、销售等环节,以及企业今年人参收购量、收购价格、销售价格等情况,进一步掌握企业生产经营状况。 

IMG_20190917_085053.jpg

  随后,税务干部就规范农产品收购发票管理、防范农产品税收风险等方面的向企业进行了讲解,并针对企业发展的各项减税降费税收政策进行宣传,解答企业的涉税疑问,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下一步,池西税务分局将继续走访人参加工企业,紧密结合辖区特有人参产业,主动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IMG_20190917_101502.jpg

  通讯员 王二伟  张璐 (图片由长白山池西税务分局提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