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领导到长白山调研教育系统基层党建工作 城事-长白山站 郭龙 29679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委教育工委领导到长白山调研教育系统基层党建工作 城事-长白山站 郭龙 29679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省委教育工委领导到长白山调研教育系统基层党建工作

2019-09-25 16: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13A7548.jpg

  9月19日,吉林省教育工委党建指导处处长李继平等领导同志深入长白山第二高级中学校、池北区第三小学校调研我区教育系统基层党建等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教育工委、长白山第二高级中学党支部、池北区第三小学校党支部的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相关材料。

513A7559.jpg

  李继平等领导同志对我区教育系统基层党建及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家庭教育、青年党校等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从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德育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和前瞻性的意见和建议。

513A7542.jpg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教育工委书记、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常光等同志陪同调研。

  通讯员  李金昌  宿光明 (图片由长白山科教局提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