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池西区:白桦社区面对疫情做好群众的贴心人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0625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池西区:白桦社区面对疫情做好群众的贴心人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0625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池西区:白桦社区面对疫情做好群众的贴心人

2020-02-19 11: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6_副本.jpg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社区工作人员的身影。疫情防控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了打好这场战“疫”,白桦社区工作人员放弃春节休假,入楼入户入店核实疫情、解答居民疑惑,日日坚守岗位,哪里有百姓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

图片7_副本.jpg

  白桦社区低保户徐恒言,因患有严重的糖尿病无法从事重体力劳动,被白桦社区列为重点帮扶人员, 疫情期间脚趾冻伤无法行走,入院进行治疗。因为本人无依无靠, 天家可归,社区党委得知后安排工作人员每天轮流到医院对其进行日常护理并负责他的一日三餐,二十几天从未间断。

图片8_副本.jpg

  白桦社区居民住户闫景峰,水管冻坏无法进行日常用水。白桦社区党委在入户了解情况后,组织社区志愿者为其拉水送水。

  强恩地产商户陈项如,节后从沈阳返乡归来,需进行居家隔离,事出突然,没有储备居家生活必需品,社区网格员在得知后,主动到超市帮助其进行日常用品采买,并对他的商铺进行消毒处理。

图片9_副本.jpg

  清风丽舍小区居民,疫情期间因封闭小区,禁止人员流动,灌液化气的人员只能在街道上等候,白桦社区楼长主动把行动不便老人家中的液化气扛下楼进行灌理。

  社区工作就是面对大众百姓,倾听群众声音,协调社会问题,维护居民利益。疫情面前,百姓问题仍是我们的核心问题,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全民齐心,共向努力, 在池西区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一定可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王恩龙 通讯员  董艳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