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池西区:跨界联动 共抗疫情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0625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池西区:跨界联动 共抗疫情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0625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池西区:跨界联动 共抗疫情

2020-02-19 10: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上下同欲者胜,为了打好这场突如其来的重大疫情攻坚战,池西区与抚松、池南两地建立区域协调联动机制,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防控策略,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多方位多角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三地建立联动机制至今,池西区多次与池南、抚松县卫健局、松江河火车站等疫情防控相关单位互通信息,对三地临界点设卡管控,实行二十四小时轮班制,对出入人员进行严密测温、排查、登记,对外来探亲访友人员一律劝返。防止新的输入性蔓延、流动性扩散,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针对松江河火车站人员流动性较大问题,池西区防控办派专人负责该站点信息对接工作,将经由火车站入境池西区外来人员信息及时反馈到各社区、村,网格员立即核实,并做好防控措施。做到一日一清零。截至目前,池西区与抚松、池南互通信息9次,接受外来人员信息200余条。

  当前疫情形势还很严峻,任务还很艰巨,“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面对返程复工大量涌入的外地人员,池西区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恩龙 通讯员  邹梦怡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