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税务局举办“新形势下办税厅的应对管理”线上培训班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30648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税务局举办“新形势下办税厅的应对管理”线上培训班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30648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税务局举办“新形势下办税厅的应对管理”线上培训班

2020-02-21 10: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按照吉林省税务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的安排部署,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全区各办税服务厅正常运转,提升疫情防控期间税务干部服务能力水平,2月18日,长白山税务局联合大国之礼研究院通过腾讯会议APP,举办“新形势下办税厅的应对管理”线上培训班。长白山税务局领导王作文及纳税服务相关工作人员共计48人参加了线上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221100332.jpg

  此次培训通过线上手机直播方式进行,有效避免了疫情防控期间人员聚集情况的发生。培训内容紧贴基层办税服务厅疫情防控实际,条理清晰,内容全面,重点从《核心工作思路》、《窗口舆情分析与应对》、《如何化危机为机遇》、《建立长线管理思维》等四个方面内容入手,介绍了“减接触不减服务,办税防疫两不误”的经验做法,围绕沟通技巧、大厅突发事件处理和舆情防控进行讲解,对新时代纳税服务发展诉求及当下办税大厅面临的舆情压力展开系统分析,并为学员提供了行之有效的投诉处理与舆情防控办法,进一步提升了疫情防控期间工作人员纳税服务水平。

微信图片_20200221100339.jpg

  本次培训增强了办税服务厅窗口人员服务意识和疫情防控意识,促使全区办税服务厅能够更好地服务纳税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营造优质高效的税收营商环境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保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王恩龙 通讯员  申冰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