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池西区:党旗下蓝天救援队 战“疫”队员守护神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0785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池西区:党旗下蓝天救援队 战“疫”队员守护神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0785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池西区:党旗下蓝天救援队 战“疫”队员守护神

2020-03-03 15: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每当我们整装入户排查疫情准备出发的时候,有这样一支队伍总会准时出现在我们面前,逐地逐人进行喷雾消毒。我们彼此并不相识,开始以为是某个消毒组织,几天后方知他们是志愿服务队。这支志愿服务队自筹车辆,自筹消毒工具,自筹消毒药品,哪里有需要,他们就会无偿全力地去服务,他们有一个响当当的名字——“蓝天救援队”。

图片1.jpg

  天气恶劣,连续几天的暴风雪,蓝天救援队依然在前行的路上从未止步。他们虽然不是白衣天使,但却如白衣天使般呵护着我们“疫”线战斗员的身体健康。

图片2.jpg

  每天他们都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地在暴风雪中前行,一个一个单位认真地消毒;他们喷洒的不止是消毒液,还包含着对每一名疫线战斗员的爱,洒满了寒冷季节最温暖的阳光——仁爱之心。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平凡的人做着不平凡的事,为保障人民的平安健康做到防患未然。

  蓝天救援队伍中有很多美女志愿者,各个奋勇争先,有时我想要抢下她们的消毒工具也“潇洒”一次,她们总是说“你们疫线比我们危险,我们多干一会儿,你们好好休息,村民的安全需要你们。”于是我暗下决心以后一定也要做一名勇敢的美女志愿者。谁最美?我们的美女志愿者最美,和男人一样负重前行,真是巾帼不让须眉。

图片3.jpg

  战“疫”需要冲锋一线的战斗员,但也离不开甘于奉献的消毒员,他们虽然有被病毒感染的危险,但也有冲锋在战疫一线的勇敢。不是一线,胜似一线!正是蓝天救援队每天的无私奉献,我们才会安全的冲锋在战疫前沿,“蓝天救援队”就是我们每名战疫一线队员的守护神!同他们一起,我们将勇往直前!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恩龙 通讯员 孙玮琪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