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池西区开展“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宣传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郭龙 31665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池西区开展“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宣传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郭龙 31665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池西区开展“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宣传活动

2020-06-29 10: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全国土地日是宣传我国土地资源国情国策和土地管理法律法规、引导全社会关心和珍惜土地资源、增强节约用地和保护耕地意识的重要宣传日。6月25日是我国第30个“全国土地日”。当日,池西区自然资源局围绕今年全国土地日的宣传主题“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进行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

01.png

  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在林海社区人员聚集、车辆来往多的地方张贴“禁止乱占滥用耕地”的标语横幅,并将“节约集约用地和加强耕地保护”、新《土地管理法》实施等内容做成传单及展板进行宣传,向群众科普新《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

02.png

  此次活动让辖区居民进一步了解土地管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增强其底线思维和法治观念,并提升保护耕地、节约集约和依法依规用地意识,营造全区上下协同、人人尽责、共同保护耕地和节约集约用地的良好氛围。


03.pn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董雅雯 图片来源:长白山池西区自然资源局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