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机场公司庆七一建党99周年 “知敬畏 强自律”主题党日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郭龙 31687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机场公司庆七一建党99周年 “知敬畏 强自律”主题党日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郭龙 31687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机场公司庆七一建党99周年 “知敬畏 强自律”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15: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建党99周年之际,增强党员先锋意识,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激发党组织战斗活力,长白山机场公司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共有党员、积极分子47人参加。

image.png

  活动在奏唱庄严的国歌后拉开帷幕,全体党员在党委书记任鹏昌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誓词,强烈震撼着每一位党员,让党员们的心灵再次接受了净化和洗礼。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党员干部宗旨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牢固了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 随后,开展“庆七一、战疫情、践行三个敬畏”主题宣讲活动。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有许许多多党员干部奋斗在抗疫一线,涌现出许多先进事迹,一声声“我是党员我先上”,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宣讲人员结合“三个敬畏”宣传活动,大力弘扬和践行当代民航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为机场公司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image.png

  最后,长白山机场党委书记任鹏昌作了题为“知敬畏 强自律”党课。他指出:2020年是民航“作风建设年”,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和员工,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常怀敬畏戒惧之心,在工作生活的道路上坚持自省自律,将“三个敬畏”转化成为机场安全生产发展的行动自觉,转化为安全第一的思想认同,转化为遵章守纪的行为习惯,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职业操守,转化为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使其铭刻于心、践之于行,时刻筑牢“安全第一、真情服务”的宗旨意识,坚持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强化党的意识,始终牢记党员第一身份,同时,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积极性。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员工立志为实现吉林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民航强国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程程 图片来源:长白山机场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