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修复南坡地质灾害防治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城事-长白山站 徐慧 32415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修复南坡地质灾害防治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城事-长白山站 徐慧 32415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修复南坡地质灾害防治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2020-10-19 14: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南坡地质灾害防治工程”于2019年6月30日开工,9月1日全部完成设计工程量。10月16日,长白山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聘请了4名国家、省级地质、环境专家对该项目进行了验收。专家们首先进行了现场查验,并听取了施工单位相关工作人员的工程情况汇报。

  通过现场查验、审阅项目资料,专家们对长白山南坡的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修复地质灾害防治工程给予了高度评价。

  “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南坡地质灾害防治工程”项目的完成,能够有效降低地质灾害的威胁,极大限度地保障了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有效地优化了生态安全屏障,提升了长白山南坡生态系统质量和稳定性,契合“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理念,达到了生态环境保护的目标,并为当地生态环境的恢复以及旅游经济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王慧群 通讯员 张书铭

 图片来源 长白山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