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规划资源局开展“全面从严治党知识答题”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2424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规划资源局开展“全面从严治党知识答题”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2424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规划资源局开展“全面从严治党知识答题”活动

2020-10-19 14: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教育引导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法治意识,长白山规划资源局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省、长白山管委会纪委监察工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知识答题”活动部署和要求,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了“全面从严治党知识答题”在线答题活动。

  为保证学习质量、提升学习效果,规划资源局精心部署,广泛动员。本次活动一开始,第一时间在微信群、QQ群上发布了文件通知及活动要求,下发了“全面从严治党知识题库”资料,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进行了系统学习,积极参与了网上答题活动。一是充分发挥党员的结对帮扶作用,针对不会答题或答题分数较低的人员,开展“一帮一”结对帮扶活动,分享学习经验,做到共同提高。二是开展线上比学赶超活动。大家自行安排时间进行答题,并将成绩分享至局微信群,互相“晒成绩”、互相“比成绩”,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截至目前,全局所有人员都参与了答题活动。

  通过开展“全面从严治党知识答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了依法行政、廉洁从政的氛围,更好地服务群众,从而推进规划和自然资源工作全面开展。

规划资源局人员开展“全面从严治党”知识答题活动_wps图片.jp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孙志华 图片来源 长白山规划资源局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