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税务局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迎接新一年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3200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税务局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迎接新一年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3200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税务局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迎接新一年

2021-02-19 09: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jpg

  2月1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国家税务总局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迎接新一年的工作。区局领导及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在国家税务总局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税务局办公楼前冉冉升起。税务干部身着税服,精神抖擞,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税收事业蒸蒸日上的美好期待。

1.jpg

  2021年,长白山税务局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牢固树立“善谋行远,实干乃成”的机遇意识,努力在高境界讲忠诚、高标准抓落实,提升观念格局、提升能力素质,突出党建引领即“两高两提一突出”上下功夫,全力以赴落实好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十四五”时期全区税收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更好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为全省税收事业发展和长白山“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升旗仪式后,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主题鲜明,提振了精神、升华了思想,新的一年将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更强的担当推进新发展阶段长白山税收事业更上一层楼。

  “望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我的心中思绪万千,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克服了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迎难而上,砥砺奋进,较为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新时代呼唤新使命,作为基层税务干部,我们将以崭新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努力夯实征管基础,高质量落实减税降费,提升服务纳税人本领和水平,助力‘六稳’‘六保’,为推动长白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税务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国家税务总局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税务局池北税务分局副局长马兆祥激动地说。

3.jpg

  作为升旗手的税务干部廖成龙表示:“五星红旗,是每一个中华儿女的骄傲,承载着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和希望。在新春佳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参加升旗仪式,我的内心特别骄傲和自豪。新的一年里,我将始终坚持‘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使命,充分发扬‘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真诚细致地为纳税人和缴费人服好务、办好事、履好职,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盼,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五星红旗增光添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瑞麟 通讯员 李昕 黄馨慧 长白山税务局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