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长白山:民警元宵节关爱空巢老人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3283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长白山:民警元宵节关爱空巢老人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3283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吉林长白山:民警元宵节关爱空巢老人

2021-03-03 10: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真正做到入家门、心连心、解难题,把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辖区孤寡老人的心坎上,元宵节前夕,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池西边境派出所开展“关爱老人 情暖元宵”主题慰问活动,谱写出警民情深的乐章。

  “大爷大娘,我们来看你们了,祝你元宵节快乐。”2月25日上午,池西边境派出所民警来到辖区东岗村空巢老家走访慰问。据悉,辖区的空巢老人们普遍年事已高,儿女在外地打工,因疫情无法返乡,老人们一直没有亲人的陪伴。为此,民警特意为他们送上了米、汤圆等慰问品,并与老人们亲切拉家常,倾诉他们的心声,向他们宣传防火防盗、防范电信诈骗、安全用电等法律、生活常识,叮嘱他们要注意保暖,下雪天要注意安全出行,尽量少出门,如需帮助可以与派出所民警联系。老人们激动地向民警连声道谢,并由衷感谢民警对他们的长期帮助。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责任,也是我们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明传统,孤寡老人们不但需要物质上的帮助,更需要精神上的安慰和寄托。池西边境派出所旨在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警民距离,让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民警对他们的关心关爱。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王春阳 图片来源: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