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组织开展教育整顿专题党课学习 城事-长白山站 张琪 33526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组织开展教育整顿专题党课学习 城事-长白山站 张琪 33526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组织开展教育整顿专题党课学习

2021-04-09 16: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化法纪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纯洁队伍,准确把握政治定力,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根据教育整顿工作部署,4月9日,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王岩同志为全体民警讲授专题党课,支队在家党委委员、机关民警在主会场参加,各大队、基层所站民警在分会场参加。

  党课以《强化法纪意识,筑牢底线思维,锻造纯洁稳定的过硬队伍》为题,结合教育整顿与近期工作重点,通过政策解读、典型案例分析等方式,从法纪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的传承与革新、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简析、违纪违法问题的诱因及对策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向全体民警阐明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与丰富内涵,追溯了法纪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与移民警察队伍的渊源,深入剖析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的发生与原因,教育引导广大民警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持做到依规用权、以身作则,树立正确的名利观,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强烈的政治敏感性,不辜负党和人民的神圣使命。整场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分析深刻,既有理论支撑,又有警示教育,是一堂引人入胜、发人深思的党课。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全体民警纷纷表示,在当前教育整顿大潮中,要主动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自纠自查,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把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贯穿教育整顿的始终,保证队伍的绝对纯洁稳定,为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王春阳、张天宇

图片来源:长白山边境管理中心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