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办实事 政策宣传惠民生 长白山税务局党员先锋队走进非公企业送“红利”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3584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党建引领办实事 政策宣传惠民生 长白山税务局党员先锋队走进非公企业送“红利”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3584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党建引领办实事 政策宣传惠民生 长白山税务局党员先锋队走进非公企业送“红利”

2021-04-19 16: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结合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安排,4月15日,长白山税务局党员先锋队深入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联系点金水鹤国际酒店,以支部共建的形式与企业党支部共同开展“学党史践初心 送政策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长白山税务局党员先锋队与金水鹤国际酒店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通过铿锵恢宏的誓言,党员们重忆入党初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昂扬斗志,表示要在工作中扛大旗、勇担当,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

  在党建联席座谈会上,该局党员先锋队业务骨干为企业解读了中办、国办发布的《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详细阐述了该《意见》对于深入推进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的重要意义。向企业介绍了长白山税务部门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六稳”“六保”、减税降费、 “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落实“黑名单”制度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举措,与企业共同分析行业发展前景,从税收视角做好“参谋员”,为企业发展壮大、转型升级出谋划策。围绕企业财务人员关心的房产税减免、发票电子化、网上纳税申报等内容,党员先锋队业务骨干现场一一进行答疑解惑,共为企业解答问题6项。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视频讲座《从苦难到辉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从苦难到辉煌的百年奋斗史,进一步激励党员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共同助力长白山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结合企业实际需求,长白山税务局党员突击队向企业发放了税收宣传资料,赠送了30余本党史类、税收知识类书籍,帮助企业建好读书角,推动企业文化建设。

  长白山税务局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马兆祥表示,此次党建联合共建活动,是在以往良好基础上的持续探索创新,下一步党支部将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加强与非公企业联系点党支部的共建力度,开展更为丰富、更加广泛的党建活动,努力实现“以党建推动共建,以共建促进合作,以合作赢得发展”的新局面。

  金水鹤国际酒店负责人杜薇表示,税务部门派出党员先锋队深入党建联系点,既提升了企业党建规范化,又为企业宣讲了最新税收政策,还帮助企业答疑解惑,一举多得。非常感谢税务部门多年来对企业的关心和支持,尤其是要为税务部门在企业抗击疫情冲击的关键时刻第一时间送政策、送服务的暖心做法点赞。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袁成霖 于凤华 图片来源:长白山税务局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