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东边境检查站开展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3584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维东边境检查站开展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3584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维东边境检查站开展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2021-04-19 16: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15日是全国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扎实推进“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近日,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维东边境检查站以两项举措,持续深化“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维护国家安全是各党组织和公民的神圣义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维东边境检查站不断创新了工作方式,确保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持续深入推进。一是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采取新老宣传、线上线下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利用长白山西景区LED大屏幕、发放宣传手册、集中学习教育等多种形式,对维护国家安全和保密知识进行深入宣传,确保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保障国家安全宣传各项举措落实到位。

  二是不断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广大党员民警通过集中学习和业余自学,利用手机、书籍、文件资料、视频等方式,时刻牢记保密要求,加强国安、保密知识学习。不断提高队伍整体安全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此次的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景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同时增强了群众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意识,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履行法律责任义务的自觉性,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法治氛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王春阳、李超 图片来源: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