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池西区开展“快乐徒步走 环保在身边”主题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3602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池西区开展“快乐徒步走 环保在身边”主题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3602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池西区开展“快乐徒步走 环保在身边”主题活动

2021-04-21 16: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提升池西区公众环保与健康意识,4月20日,由池西区管委会主办,党群工作部、公共服务局、旅游文体局协办“快乐徒步走 环保在身边”主题环保徒步活动,积极宣传倡导健康、低碳、绿色、环保理念。

  活动范围覆盖整个池西区,以号召大家一起行动起来,树立健康意识,在积极锻炼身体的同时不忘保护环境卫生为目标。活动中,参与者们步行躬身捡拾垃圾,用实际行动来宣传低碳环保理念,提高池西区居民环保意识,与不文明的生活方式做斗争。

  参与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在体验徒步快乐的同时,向社会传递了健康、绿色的正能量,增强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唤起了社会公众关注环保、践行低碳的意识。在日常生活中要多采用徒步、公交出行等绿色生活方式,尽量不用或少用塑料物品,让绿色生活不仅仅停留在嘴上,更要把低碳生活的理念和精神内植于心、外践于行,为建设幸福池西营造良好氛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班冬旭 图片来源:池西区旅游文体局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