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西南景区运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3725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西南景区运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3725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西南景区运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1-05-12 08: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DSC_5547_wps图片.JPG

  100年的风风雨雨,100年的励精图治。

  5月10日下午,长白山西南景区运营党支部在西景区森防楼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由“对党说句知心话”和“落实‘五化’工作法”以及“忆党史”三个部分组成。会议由支部书记赵继刚主持,共有党员和积极分子19人参加。

  在“对党说句知心话”的环节当中,大家满怀热忱、奋笔直书地写下了“党是我亲爱的妈妈”、“坚定信念跟党走”等一系列对党的知心话语和铮铮誓言,同时也表达了他们对党的无限热爱与忠诚。

  会上,支部书记赵继刚就“五化”工作法的具体内容,向大家做出了详细的说明,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吉林省和长白山管委会以及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推进“五化”工作法的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五化”工作法为抓手,在统筹推进上“拉满弓、绷紧弦”,确保相关工作高效便捷。三是要“拧紧责任链条”,在跟踪问责上“不松劲”,抓好谋划和部署环节,让“五化”工作法在长白山西景区落地生根,行稳致远。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党史学习,加倍努力工作,在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今天,乘势而上、奋力向前,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杨明 图片来源: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西南景区宣传办公室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