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广场舞展演隆重举行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3725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广场舞展演隆重举行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3725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广场舞展演隆重举行

2021-05-12 07: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11日上午10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广场舞展演在池北区白山大街休闲广场隆重举行。

  本次广场舞展演由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主办,池北区、池西区、池南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承办;百度直播平台、抖音直播平台进行现场直播。

  广场舞展演活动早在4月份就开始积极筹划,得到了各区广泛响应和热情参与。经过一个多月的层层选拔,共有十个优秀作品入围此次广场舞展演活动。

  本次广场舞展演突出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示了群众文化生活丰富多彩,为各区广场舞团队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活动突出群众主体,把舞台交给百姓,最大限度的激发基层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热情,让群众在文化活动参与过程中提升幸福感和获得感,见证百年华诞盛况,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据了解,此次展演活动着力展现了群众文化新成果,促进全区群众文化活动蓬勃开展,培育社会新风尚。通过现场直播的形式打破了时空限制,使更多人们感受到长白山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及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瑞麟 通讯员 张忠伟 图片来源:长白山旅游文体局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