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党工委组织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知识竞赛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4626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党工委组织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知识竞赛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4626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党工委组织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知识竞赛活动

2021-10-12 17: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提升党员干部理论水平和政治修养,10月11日,长白山党工委组织部在会议中心举办《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知识竞赛活动,全区各级党组织共派出48名党员干部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长白山党工委组织部在赛前组织参赛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要求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条例》制定的根本遵循和重要意义。要将《条例》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从中找方向、找思路、找方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本次竞赛活动采取集中、闭卷形式进行,是检验党员干部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论述,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

  通过知识竞赛考试活动的开展, 党员干部不仅提升了自身的理论水平和政治修养,还展现了良好的自然资源干部队伍形象。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实践实干实效,确保《条例》落地落实,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好组织工作各项任务落实,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郑好(实习) 文/摄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