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芬芳庆四秩华诞 钟灵毓秀颂雅乐新篇 城事-长白山站 王韬 34642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桃李芬芳庆四秩华诞 钟灵毓秀颂雅乐新篇 城事-长白山站 王韬 34642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桃李芬芳庆四秩华诞 钟灵毓秀颂雅乐新篇

-----长白山第二高中四十年校庆报道

2021-10-18 16: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纪念长白山第二高级中学成立四十周年,10月16日,校园内洋溢着节日的气氛,88岁高龄的第一任校长刘树忠和多位老校长、老领导、退休教师齐聚校园,与长白山教科局领导、特邀嘉宾、昔日校友及在校师生欢聚在一起,共贺学校四十华诞。池西区主要领导、教科局、松林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庆典仪式在全体学生表演的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中拉开了序幕,学校主要领导回顾了长白山二高中四十年的发展历程,对所有给予二高中关注和支持的单位和个人表示了感谢。四十年校庆,是学校历史长河中的一次机遇,学校会以此为契机,迈向新的里程。

  长白山教科局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肯定了二高中的办学成绩和为长白山建设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同时希望学校在新的历史机遇下,以发展为主题,以质量为根本,以创新为动力,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

  疫情原因,很多校友不能回校共同庆祝母校四十华诞,他们以发祝福短信、题写贺词、制作视频等方式,表达对母校和老师教育恩情的感激,对校友学习成长的关注和对母校未来发展的祝福。全体男同学表演的擒敌拳展现出二高中学子的飒爽英姿,将本次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

  全体教师深感受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深知责任的重大,相信长白山二高中会以此次盛会为契机,继往开来,共同努力,将长白山二高中打造成质量上乘、特色鲜明的品牌学校,为长白山教育助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范凌云

图片来源:长白山教科局宿光明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