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守边爱 “缘”来是你——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首届青年联谊活动圆满落幕 城事-长白山站 金作超 36143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边守边爱 “缘”来是你——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首届青年联谊活动圆满落幕 城事-长白山站 金作超 36143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边守边爱 “缘”来是你——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首届青年联谊活动圆满落幕

2022-08-05 16: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举办首届“边守·边爱”青年民警联谊活动,来自该支队及长白山地区各行各业的80余名青年男女欢聚一堂、点亮幸福,共赴“盛夏之约”。

  活动伊始,支队党委成员、副支队长董文波同志在致辞中对驻地各界给予本次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参加活动的优秀男女青年们表示热烈欢迎。活动在观看支队《奉献边疆 无悔青春》宣传片中拉开序幕,更直观地让女嘉宾了解国家移民管理局的职能任务及移民管理警察驻守边疆、无私奉献的工作日常,在“破冰游戏”“默契大考验”“喂你心动”“同舟共济”等一个个趣味性、互动性十足的游戏以及民警的深情歌唱、魔术秀将活动现场氛围逐步推向高潮,男女嘉宾由一开始的羞涩、拘谨,慢慢变得主动、活跃、幽默起来,彼此留下了美好深刻的印象。在此期间,支队精心为女嘉宾准备了表达心动的笑脸贴,为男民警准备了抒发情谊的红玫瑰,在每轮游戏过后通过贴笑脸、送玫瑰的方式进一步表诉心意。随着活动推进,男女青年们逐渐开始自由沟通、彼此了解、真诚相待,彼此留存了手机号码,添加了微信好友,建立了感情基础,活动最终有7对男女嘉宾成功牵手。

  据了解,此次主题联谊活动是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深入实施暖警惠警工程,关心关爱戍边青年民警的务实举措。下一步,该支队将继续关注单身民警婚恋问题,搭建平台、多牵红线、创造机会,助力戍边青年民警安身、安心、安业、安家,进一步提升民警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魏维

  图片来源: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