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机场分公司深入打造“凝心工程”项目——邀请人力资源管理专家现场授课 城事-长白山站 金作超 36168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机场分公司深入打造“凝心工程”项目——邀请人力资源管理专家现场授课 城事-长白山站 金作超 36168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机场分公司深入打造“凝心工程”项目——邀请人力资源管理专家现场授课

2022-08-11 16: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打造“凝心工程”,深入挖掘员工成长需求,调动员工“想干事”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能干事”“干成事”的活力和创造力,8月5日,长白山机场分公司党委邀请实战型企业管理专家,人力资源管理专家,新起点管理咨询公司董事长张晓群讲授《职业发展与组织平台》课程。

  张晓群围绕“行有不得  反求诸己”“知己知彼  百战不殆”“个人发展与组织平台”“欲行其事  功在其外”“人生追求的终极目标”五个方面,以多个历史典故、真实案例解答员工在职业发展中的困惑、组织如何为员工搭建职业发展平台,激发员工工作积极性,实现企业和员工的共同进步。课堂上,张晓群“金句”频出,引起了员工的强烈共鸣,纷纷表示,这场精神能量的盛宴,具有很强的知识性、指导性和实用性,为大家规划职业生涯与发展提供了思路和帮助。

  下一步,长白山机场分公司将建立符合机场分公司自身发展实际的人才梯队框架,打通员工职业生涯通道,有针对性、计划性开展人才培养,持续坚持为员工搭建思想交流平台,倾听员工心声、凝聚员工智慧,锻造人才强企“硬实力”,共谋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苏馨 图片来源:长白山机场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