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美好池西 秋季旅游线路推荐! 城事-长白山站 金作超 36366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遇见美好池西 秋季旅游线路推荐! 城事-长白山站 金作超 36366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遇见美好池西 秋季旅游线路推荐!

2022-09-29 17: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十月是最让人惊喜的月份,当一年里最美的池西之秋与“十一”小长假相遇,当壮美的长白山与斑斓的秋色碰撞,来一场独一无二、玩转池西的秋色之旅吧。“十一”假期遇见美好池西,3大主题线路,承包你的“十一”假期。

  旅游主题1:国庆观景轻度假

  路线:长白山西景区—大黄泥河湿地公园—松江河国家森林公园—红松溪谷度假区

  线路特色:山水最胜处,自然养身心。过向往的生活,在舒展的诗意中栖居,与萌宠松鼠为伴,徒步吸氧、野营、摄影,席地而坐感受秋日清雅,看山水人城和谐相融的画卷自然展开。春耕秋种,煮水烹茶,睡在山水间,无所事事,过一段乡村时光。聆听山与水的故事,开启一场动人心弦的秋季之旅。

  旅游主题2:亲子研学溯文化

  路线:长白山火山地质公园—长白山气象公园—池西图书馆

  线路特色:放下电子产品,走进大自然的课堂,科技文化与地质森林的碰撞,点燃思想火花,每个孩子都可以是“小小地质学家”。风向、雨量、天气预报制作过程尽数体验,从观察学习到动手实践,把一场心灵盛筵收入行囊,带着问题,一起来开启亲子研学之行。

  旅游主题3:运动养生新风尚

  路线:泰格岭山地运动公园—安德渔乐园—天色UTV丛林穿越—智尚温泉公园

  线路特色:又是一年金秋到,泰格岭山地运动公园飞盘赛事再度开启!盘友们的交流盛事,都在呼唤着你前来!垂三尺线,临十丈潭,看水波荡漾,天地渐渐也就随之摇撼,飘飘荡荡,浮浮沉沉,垂钓之趣需要自己亲身体会。体验极限驾驶乐趣,乘UTV深入山谷、跨过田野、穿过林海、攀上高峰俯瞰池西之美。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图片来源:长白山池西区旅游文体局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