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办组织开展“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 活动-长白山站 郭龙 20794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活动

社会办组织开展“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

2016-05-24 | 来源: 长白山政务网

为充分调动广大青少年参与科普、走进科学的兴趣和热情,进一步培养学生动手、动脑能力和科学创新精神。日前,由长白山管委会社会管理办公室主办,教育局和池北一中联合承办的长白山“科普大篷车进校园”巡展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仪式上,“长白山科普大篷车”开进池北一中,8台大型多功能流动科普设备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同学们聚在设备旁边,亲自动手体验,对第一次看到“太阳能发电”、“激光琴”、“意念弯勺”、“会导电的布”、“磁力转盘”这些平时在课堂上没有见过的科学现象,同学们格外感兴趣。 

此次活动从学生的科技启蒙教育入手,为推动辖区科技事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长白山科普大篷车将陆续走进其他学校、社区等场所,全面普及科学知识。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