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机场举行“一见粽情”活动 活动-长白山站 李丹 21084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活动

长白山机场举行“一见粽情”活动

2016-06-14 | 来源: 新华网

“青草长,艾叶芳,又是一年粽子香”。为展示端午节习俗,弘扬民族传统文化,迎接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日前,长白山机场“冰凌花”班组特别推出“爱在长白山·一见粽情”特色真情服务活动,让广大旅客在长白山机场度过了一个与众不同的端午节。

6月9日,在长白山机场候机大厅内,大屏幕上显示“真诚永远、服务无限”的服务标语,长白山机场“冰凌花”班组成员面带笑容,用温馨的问候将准备好的香粽递到旅客手中,表达了全体人员对旅客的真挚祝福。随后,长白山机场候机楼大厅内上演了一场“快闪”舞蹈秀,10名青年员工用激情的舞蹈为旅客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与此同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航空机组成员也收到了来自“冰凌花”班组的粽子和节日祝福,在忙碌而又充满温馨的工作中度过了一个别样的端午节。

长白山机场总经理孙林元表示,在传统端午节举办这样的互动活动,可以让旅客在欣赏长白山美丽风景的同时,感受到长白山机场贴心的服务,体验不一样的节日味道,也让文化的力量潜移默化地在服务、班组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发挥作用。

潘文成

责任编辑: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