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开展迎国庆国学经典诵读活动 活动-长白山站 李丹 22274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活动

长白山开展迎国庆国学经典诵读活动

2016-09-19 | 来源: 新华网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从国学经典中汲取营养,在诵读经典中获得熏陶,从而推动全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顺利开展,9月13日,长白山机关党委举办了“建设崇德至善长白山,迎国庆国学经典诵读”活动,给机关干部带来了一场美好的视听享受。

  活动中,礼乐声声、国韵萦绕,来自各机关支部的15名选手,从诗经到汉赋,从唐诗到宋词,从元杂剧到近代国文,以“仁、爱、孝、礼、善”等国学经典为内容,或单人或多人,或娓娓道来,或铿锵有力,或深情吟唱,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文广新局的4号选手蓝靓荣获一等奖。

  据了解,此次活动作为机关党委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载体,通过诵读国学经典,潜移默化地培养机关干部“仁、爱、孝、礼、善”的人格素养,塑造美丽心灵,为建设崇德至善长白山共同行动。

魏慧娟

责任编辑: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