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南区开展忆长征、爱池南徒步活动 活动-长白山站 李丹 22535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活动

池南区开展忆长征、爱池南徒步活动

2016-11-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讯 实习记者 王梓菲  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重温党的历史、弘扬长征精神,11月1日,池南区开展了“忆长征、爱池南”徒步活动,来自全区的百余名干部职工在4个多小时的徒步行进中,再次领悟到历史就是一部教科书,不忘历史,才能不忘初心!

  冒着初冬的寒风,池南区委书记曹树清、副区长钟源带领大家一起迎接挑战。曹书记说:红军长征的苦难历程,换来了我们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我们要倍感珍惜,在挑战的过程中,检验我们的战斗力!

  伴随着一声响亮的起步枪声,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踏雪前行,开始了16公里行程的徒步。一路上,虽然没有标准的全副武装,但他们表现出的勇敢可圈可点,在相互鼓励和相互帮助中,克服严寒和体力耐力的考验,全部坚持到了最后,在不求第一,勇攀高峰的信念下,来自天沐温泉的刘阳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冠军。同时为了体现活动的多样性,确保干部职工能适当调节体力,活动组还在休息时间内组织党员干部唱红歌、拍美景,抒发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热爱,对家乡池南的热爱。

  广大干部职工也纷纷表示会接过长征精神的光辉旗帜,锐意进取、奋斗不止,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努力,为池南的发展壮大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