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保护开发区首届职工排球赛落幕 活动-长白山站 周柏航 22659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活动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首届职工排球赛落幕

2016-11-21 | 来源: 长白山政务网

  11月18日,由长白山社会办、长白山总工会联合主办,长白排球协会承办的“农商行杯”长白山保护开发区首届职工排球赛在宝石小镇落下帷幕。

  比赛中,来自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24支代表队的260余名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互相尊重,互相学习。他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招,扣球、发球、一传,二传,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严谨认真,充分展现了团结和谐的良好风尚和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长白山教育局、万里租车行、集团公司分获女子组前三名,白河林业局、长白山教育局、股份公司分获男子组前三名。

  据介绍,排球运动已经成为我国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排球在我国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近年来,随着我国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这项百姓喜闻乐见的运动项目备受青睐,参与人数逐年增加,技术水平逐步提高。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我区职工队伍的综合素质、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更促进了辖区各单位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推动排球运动项目在我区的普及和发展。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