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池西区举办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 活动-长白山站 周柏航 23528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池西区举办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 活动-长白山站 周柏航 23528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活动

长白山池西区举办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

2017-03-09 13:17 | 来源: 吉网

blob.png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到来之际,长白山池西区组织开展以“建设法治池西巾帼一起行动”等一系列节日活动。

blob.png

  记者了解到,开展此次“建设法治池西巾帼一起行动”女职工维权法律知识竞赛,是为了增强广大女干部职工的维权意识和能力,了解与自身日常生活紧密联系的劳动权益、婚姻家庭权益等相关内容。在林海社区举办的庆三八文娱活动现场上社区的女文艺爱好者们,表演了军中武蹈、民族舞蹈、快板书等节目。活动期间社会事务局别出心裁,开展了慰问市政环卫工人文艺汇演暨趣味游戏活动。活动节目包括情景剧《红色经典》、评剧《小桥送线》、歌曲《天使的翅膀》等12个节目,池西区消防大队和边防派出所的官兵也为环卫工人们带来的精彩的演出。


blob.png

  此次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充分体现了池西区对妇女工作的高度重视,增强了凝聚力,调动了池西区全体妇女同胞的积极性,使广大的女性职工在欢快的气氛中度过了属于自己的节日。

blob.png

  吉网、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张立敏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