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北景区:旅游高峰期车辆限行实施顺利 今日聚焦-长白山站 吕宏文 24497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北景区:旅游高峰期车辆限行实施顺利 今日聚焦-长白山站 吕宏文 24497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今日聚焦

长白山北景区:旅游高峰期车辆限行实施顺利

近日将施行分时分段预约入区

2017-07-10 11:00 | 来源: 长白山管委会

  日前,管委会发布了《关于旅游高峰期池北区至北景区交通限行的通告》,对18座以下客车和自驾游车辆实行限行管制,旨在确保旅游高峰时段的交通和旅游秩序的安全,畅通。

  7月6日是旅游车辆限行管理的第6天,长白山公安局交警支队、交巡特警队在二道白河大街与白山街交汇处、池北区望云桥等地设卡服务,引导游客进入池北区游客售票换乘服务中心。交警部门表示:限行以后,池北区通往长白山北坡景区的二天公路上车流量明显减少,即使在旅游旺季时,也不会再出现像往年自驾游车辆沿途停靠长达20余公里的情况。

  池北区游客售票换乘服务中心位于长白山自然博物馆西侧,紫玉度假酒店南侧,为自驾游游客提供了1300余个免费停车位,以及池北区抵达长白山北坡景区的区间接驳车辆,往返车票每人14元,区间里程30多公里。游客可以在售票换乘服务中心一站式购买到长白山北景区门票和景区大巴车车票,无需在景区门口处拥堵购票,能为游客节省1到3个小时的旅游时间。

  7月15日-8月31日,10月1日-10月7日是长白山旅游高峰期,为方便游客快捷、安全、舒适畅游长白山景区,景区将实行分时分段预约入区,二道白河镇游客售票换乘中心至长白山北景区山门需40分钟车程,游客可根据购票预约入区时间,合理安排行程。

  (文广新局 记者:潘文成)
责任编辑: 吕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