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成为冬奥会首日一大亮点 今日聚焦-长白山站 周柏航 25056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成为冬奥会首日一大亮点 今日聚焦-长白山站 周柏航 25056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今日聚焦

长白山成为冬奥会首日一大亮点

2017-09-18 13:30 | 来源: 吉网

blob.png

  9月7日,2017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作为受邀参展商,长白山以冰雪运动为主题,倾力打造“智慧、国际、专业、唯美”的长白山品牌形象,展位总面积308平方米,分冰雪运动模拟体验区、天池瀑布全息水幕投影互动区、长白山特产品尝区、冰雪部落展陈区、静态影像展示区、参展企业展示区六大板块。冬博会开幕式当日,长白山展区原生态冰雪资源与独具特色的产品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同时迎来了海内外参展嘉宾驻足畅谈冰雪,这也标志着长白山正一步步迈向国际化。

blob.png

  代表科技园元素的VR滑雪体验区, 备受关注,通过镜片与眼睛间的透明设备、互动体验的方式,真实地投映出虚拟世界,带领体验者走进林海雪原,在虚拟与现实世界的交替中体验滑雪的激情和快感。

blob.png

  林海松涛,雪花飞舞,冰雪部落展区通过对冰雪部落元素的提炼,情景再现长白山冰雪奇观,游客三五成群聚集于此,合影留念。

blob.png

  展区最大的亮点莫过以天池十六峰的情景再现,上下交相呼应,利用科技手法,采用高分辨率投射影像,再现长白山瀑布飞流盛景。同时,六台投影多角度映射在上方天池十六峰体,灵动的冰雪画面,展现冬季长白山的冰雪之美。

blob.png

  长白山参加此次国际冬季运动博览会旨在利用国际冰雪展会舞台,展现长白山冬季冰雪资源,提高长白山曝光度,吸引专业投资机构到长白山考察投资。下一步,长白山将继续优化冰雪健身运动、冰雪休闲度假、冰雪温泉养生、冰雪观光体验、冰雪民俗文化等冰雪产品,请世界冰雪品牌走进来,让长白山冰雪发展走出去,助力长白山冰雪迈向世界,推进长白山冰雪产业升级再升级。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杨洋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