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境长白山国际演艺秀”内部首秀圆满成功 今日聚焦-长白山站 周柏航 25067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秘境长白山国际演艺秀”内部首秀圆满成功 今日聚焦-长白山站 周柏航 25067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今日聚焦

“秘境长白山国际演艺秀”内部首秀圆满成功

2017-09-19 15:39 | 来源: 吉网

  由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与北京极目天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综合性文化演艺项目“秘境长白山国际演艺秀”内部公演,于9月15日在长白山池北区卡森四号地举行。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全体高管、中层干部及职工1800余人出席仪式现场。

blob.png

  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总经理鲍宪国在仪式上致词,他指出,近年来,在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长白山旅游股份公司始终致力于长白山旅游事业发展,切实贯彻党工委管委会“五大发展”理念,扣紧产业资源,深耕旅游主业,“秘境长白山国际演艺秀”项目正是我们践行管委会“推进旅游转型升级,提升文化品牌内涵”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是长白山旅游与文化、演艺等多产业融合发展的全新尝试,为长白山旅游一体化发展揭开新的篇章。

blob.png

  鲍宪国强调,未来,我们将继续专注绿色旅游、文化旅游、运动旅游、冰雪旅游,进一步扩大旅游一体化协同范围,培育更多留住游客、拉动消费的产品业态,推进旅游转型升级,努力将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长白山旅游股份公司打造成长白山地区旅游产业主力军,助力长白山地区经济繁荣发展。

blob.png

  19时,演出正式开始。整场演绎秀以长白山地域风情、民族文化为背景,汇聚多国知名艺术家和演艺团体,将空中技巧、皇家马术、森林驯兽、民族舞蹈等多元素表演形式相结合,让观众在观看恢弘场景的同时感受到长白山文化的魅力与精神。

blob.png

  20时50分,在灯光璀璨的演绎秀场外,升腾的烟花、动人的音乐、居民的欢呼,将“秘境长白山国际演艺秀”内部公演的开业仪式推向高潮。“秘境长白山国际演艺秀”开创了长白山实景主题演艺的先河,也将成为长白山地区独具创新性的文化旅游品牌新势力。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杨洋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