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长白山生态环境局池北区分局公益宣传片发布 今日聚焦-长白山站 赵新 28916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长白山生态环境局池北区分局公益宣传片发布 今日聚焦-长白山站 赵新 28916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今日聚焦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长白山生态环境局池北区分局公益宣传片发布

2019-06-05 08: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年6月5日是新《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实施以来的第5个环境日。今年的宣传主题为“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生态环境部于近日发布六五环境日主题歌曲《让中国更美丽》2019领衔示范版(谭维维演唱),同时面向社会征集该歌曲优秀演唱作品。

  为更好的宣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长白山管委会生态环境局池北区分局、长白山信息网联合录制了“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长白山环保主题宣传片,用歌声表达对绿水青山美丽中国的热切期盼,积极向公众传递保护生态环境的理念,让环保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让中国更美丽》由著名音乐家车行、咏梅创作,描绘了冬有雪花、春有草绿、鸟有林海、山有泉水的诗意景色,呼吁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通过自己的奋斗,留住鸟语花香、田园风光的美丽中国。

  美丽中国,你我共享;美丽中国,也应你我共建。建设美丽中国,需要我们从此刻开始,从一点一滴开始,做美丽中国的守护者。

123.jpg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