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装回归!长白山再添迷人景观,大戏台河景区正式开业 今日聚焦-长白山站 李超 34033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盛装回归!长白山再添迷人景观,大戏台河景区正式开业 今日聚焦-长白山站 李超 34033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今日聚焦

盛装回归!长白山再添迷人景观,大戏台河景区正式开业

2021-06-30 09: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好消息!长白山再添一处迷人景观!经过一年时间的提升改造,6月28日18时,位于长白山北坡的大戏台河景区举行开业仪式。

  来自长白山森工集团、长白山森工集团白河林业局、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及家属,以及20家核心旅行商、媒体代表共计六百余人参加了开业仪式。

  开业仪式上,长白山森工集团白河林业分公司总经理于新东表示,近年来,在长白山森工集团“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做好做足山水文章”战略思想的引领下,充分发挥自身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努力构建全面加快转型发展的新格局,大戏台河景区应运而生,并不断发展、不断壮大。大戏台河景区也将继续坚持“统筹规划、严格管理、科学经营,永葆原生态自然品位”的原则,与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精诚合作、互惠互利、共谋发展,为把景区建设成为长白山乃至东北地区和国家的生态文化旅游名片而共同努力。

       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青春表示,大戏台河景区盛装起航,极大强化了长白山旅游业态供给能力,深度拓展了长白山全域旅游发展优势,清晰描绘了长白山旅游联盟发展蓝图。大戏台河景区作为林业旅游转型发展的先行项目,在景区功能定位上,大戏台河景区实现了现代灯光艺术与原始森林景观的完美融合。以“光产品”点亮“夜经济”,为长白山森林生态夜游创造了一个神奇世界。7年的合作实践证明,开展管理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是一条符合时代发展需求、顺应行业趋势变化、适合林业转型升级的康庄大道。

       长白山森工集团白河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高祥宣布大戏台河景区开业正式启动。

       由来自股份公司员工、长白山雪花舞蹈团等演员、华服协会演员及歌手带来精彩的文艺节目。

  据了解,再次开放的大戏台河景区,新建了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的游客服务中心和占地面积13000平方米的生态停车场,新建有天鱼湖音乐喷泉、七妹瀑、八妹瀑、九妹瀑等独具特色的河流林泉灯光秀。新建后的大戏台河景区将成为长白山区域规模最大、设施最全、品质最高的原生态夜游景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瑞麟 文/摄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