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满新航”帮扶贫困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举行 您最关心-长白山站 周柏航 22659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您最关心

“爱满新航”帮扶贫困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举行

2016-11-21 | 来源: 长白山政务网

  11月的长白山,室外寒风阵阵,游泳馆内却温暖如春,碧波荡漾。由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团委、长白山崇徳文化基金会共同主办的“爱满新航”关爱贫困生社会实践活动在紫玉酒店游泳馆举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教练让10多位学生们排成一列,积极做好下水前的热身运动,以避免入水后因身体不适而导致局部肢体痉挛。为了能让学生迅速掌握滑行要领,老师亲自示范并帮助学生慢慢学习在水中滑行。活动期间还进行了听救生员讲解自救常识、观看救生员水中赴救技能表演,同学们个个学得认真、看得仔细,尽情享受游泳的乐趣。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关爱贫困学生,推动游泳、救生运动在青少年中的普及和发展。同时,希望他们能在活动中感受到游泳、救生运动给自身带来的快乐和益处,把每天适当的体育锻炼当做一种习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