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旅游局开展“旅游服务进社区”系列宣传活动 您最关心-长白山站 周柏航 22659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您最关心

长白山旅游局开展“旅游服务进社区”系列宣传活动

2016-11-21 | 来源: 长白山政务网



  11月11日,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局组织长白山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在长白山池北区开展惠民月“旅游服务进社区”宣传活动。活动形式以发放惠民月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居民咨询、推出惠民月互动线路等方式,把惠民月活动办到了百姓家门口。

  此次活动得到了白河社区、白山社区、美人松社区、十八坊社区的大力支持,并借此机会彼此之间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在社区建立旅游咨询服务网点4处,同时利用社区下户走访的机会将旅游惠民政策宣传品投放到各家各户,此举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居民除了积极领取惠民宣传资料,还从长白山旅游地图中了解了长白山旅游线路以及惠民活动内容,对旅行社推出的外地旅游产品和线路也都十分感兴趣,旅游服务进社区活动对区内居民和旅游企业来说是实实在在的互动双赢。

  活动当天共接待区内居民现场咨询1500余次,发放长白山旅游指南、长白山旅游地图、视频宣传光盘等宣传品2000多份。近期旅游局还将在长白山大集进行第二期旅游服务进社区活动宣传,为居民带去更加贴心的惠民服务。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