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发布道路冰雪蓝色预警信号 您最关心-长白山站 周柏航 22723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您最关心

长白山发布道路冰雪蓝色预警信号

长白山天池景点暂时关闭

2016-11-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讯  实习记者  王梓菲   11月30日11时长白山气象局再次发布道路冰雪蓝色预警信号,记者了解到,这是自11月份以来长白山发布的第8次道路冰雪预警。在大家的印象里,这段时间似乎下雪的日子不断。

  长白山气象局发布道路冰雪蓝色预警,受高空槽影响,预计未来24小时我区有中雪天气,长白山主峰有大到暴雪,可能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或积雪,请相关部门做好防范。

  长白山气象局发布短期天气预报,今天白天,中雪,最高气温1℃,今天夜间,中雪,最低气温-9℃。长白山天池今天白天,大雪,最高气温-8℃,今天夜间,大雪,最低气温-20℃。

  记者从长白山景区了解到,长白山景区目前是开放状态,为保障游客安全,长白山天池景点暂时关闭。恢复时间视天气变化待定,请计划到长白山旅游的朋友关注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