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北区开展“全民消防构建平安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您最关心-长白山站 周柏航 22796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您最关心

池北区开展“全民消防构建平安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2016-12-09 | 来源: 长白山政务网

  为广泛发动全社会关注、参与消防工作,深入开展社会化消防宣传教育,12月8日,池北区白河社区、白河消防大队等部门在辖区联合开展了“全民消防 构建平安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派出所民警和消防官兵们结合冬季火灾防范重点,在白河百货大楼门前和民心家园小区内,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辖区居民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并现场设立咨询台,接受居民提出的消防安全问题,使广大居民对冬季消防安全有了更深地认识,了解如何有效预防和减少人身安全和健康事故的发生。

  据了解,此次消防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悬挂冬季消防安全宣传条幅34条,切实增强了社区居民应对突发性消防安全危机的能力,在辖区内营造了平安和谐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