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景区“9元门票”特惠活动启动 您最关心-长白山站 姜春起 22877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您最关心

长白山景区“9元门票”特惠活动启动

2016-12-20 | 来源: 长白山政务网

  日前,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与携程旅游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推出了“9元门票”特惠活动作为战略合作开篇之举,于2016年12月17日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分2016年12月17日至31日和2017年 1月4日至13日两个阶段开展。活动期间,游客通过携程APP手机客户端,仅需9元即可购买125元的长白山景区门票一张,游客可以选择长白山北景区、西景区任意一景区观光游览,深度体验长白山冬景游览和西景区天池雪雪场的新雪季滑雪运动。

  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副总经理孙国平介绍说,长白山“9元门票”特惠活动,是2017长白山国际冰雪嘉年华的开篇活动,此举不仅有助于推广长白山冬季冰雪旅游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关注度,更将深化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与携程旅游网的深度合作。

  据了解,第三届长白山国际冰雪嘉年华活动将于1月20日至2月4日在长白山池北区全面展开。该活动以“冬季到长白山来看雪”为主题,特别开辟了近13万平方米冰雪嘉年华的主题园区。园区总用雪量近9.3晚立方米,各类景观雕塑数量近百件,共设有冰雪嘉年华娱乐、冰雪体育运动、国际冰雕雪雕艺术、光雕花灯艺术、冬季热气球环游、冰雪动物观赏、雪地摩托运动、中央舞台冰雪音乐表演、东北非物质文化遗产展销等主题展区。期间还将陆续举行热气球狂欢节、长白山民俗文化节、天福街年货大集和国际冰雕雪雕艺术大赛、雪地摩托比赛等众多节庆和赛事活动,并在长白山池北、池西、池南三个区广泛开展全民堆雪人、冬季摄影比赛、冰上体育运动等民间冰雪活动。

  据介绍,为使活动惠及更多游客,长白山集团和旅游股份公司根据不同旅游人群的需求,还推出了20余款“景区+酒店”形式的自由行旅游套餐卡,具体整合长白山景区、温泉会馆、滑雪场、冰雪嘉年华活动以及辖区内五星级、四星级等酒店,共同打造“观天池、玩滑雪,赏雪雕、游小镇,泡温泉、品美食”一整套完备的冬季旅游产品链条。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