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春运交通安保大幕正式拉开 您最关心-长白山站 周柏航 23097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您最关心

2017年春运交通安保大幕正式拉开

2017-01-18 | 来源: 长白山政务网

  为切实做好2017年春运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春运、春节期间长白山地区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平安祥和的春运道路交通安全氛围,近日,长白山公安局交警支队以“情满春运、交警同行”为主题,在辖区繁华路段开展了2017年春运“启动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们摆放了内容丰富的宣传展板6块,悬挂海报挂图20张,设置法律咨询台1处,并向过往的群众和车辆驾驶员发放了3000份宣传单,1000本宣传册发,向广大交通参与者介绍春运交通安全出行常识,以此来弘扬文明交通风尚,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牢固树立文明交通意识。

  在活动现场,民警们还为证照齐全的摩托车驾驶员朋友们免费赠送了冬季摩托车专用头盔和车身反光贴,提醒在冬季骑行两轮、三轮摩托车的驾驶员朋友们要更加注意交通安全。

  池西交警大队民警们走进辖区恒惠出租车公司等运输企业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池南交警大队连同池南区管委会安监局、交通局组织了辖区运输企业、客货运司机召开了安全座谈会,用平实朴素的语言深入宣传春运交通安全相关知识,同时还利用户外大型LED显示屏播放春运交通安全宣传公益广告和节日期间安全行车指南等交通安全知识。

  据悉,长白山交警支队还将在春运交管工作中与安监、运管等部门形成合力,并继续连同局属各部门、各单位针对冬季交通违法行为开展集中整治,全面打响春运交通安全保卫战,为即将到来的“长白山国际冰雪嘉年华”和春节等道路出行和运输高峰奠定良好的工作基础。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