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交警支队:莫信网传吉祥号 当心号贩把你骗 您最关心-长白山站 周柏航 23449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您最关心

长白山交警支队:莫信网传吉祥号 当心号贩把你骗

2017-03-01 15: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blob.png

  长白山交警支队按照公安部和公安厅的统一部署,自2017年3月1日起,全省再次启动“互联网选号”工作。此次全省共计发放50万个号码,其中小型机动车号牌18000余副。也就是说,只要长白山吉K的号段你选择的号码还没被他人选走,无论多么心仪的好号,也都是你的。但记者发现近日有部分不法分子(号贩子)借助长白山地区“互联网选号”工作开展的时机,趁机在社会上、网络上、微信朋友圈发布代办车辆号牌等信息,部分吉祥靓号叫价几万甚至十几万不等。对于流传关于“互联网选号”的谣言,3月1日中国吉林网记者来到长白山交警支队车辆运管所针对网上“互联网选号”的谣言进行相关采访。

  记者在长白山交警支队得到证实,此次长白山地区“互联网选号”工作,长白山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没有授权任何单位和个人代办车辆号牌事宜,任何组织和个人以代办各类车辆号牌的名义发布的信息均为虚假信息。部分在社会上、网络上、朋友圈内交易的号牌非长白山车辆运管所号牌库的自选号牌,经长白山车管所公安交管平台系统查询不到,同时这些所谓的吉祥号也不属于任何车辆。同时此次互联网选号工作开启时全程封闭、按流程操作、杜绝人为干扰,全程实现平等公正,只要通过互联网平台选号,人人均有机会选取到自己心仪的号牌号码。

blob.png

  长白山公安局交警支队提示,选择车牌号的途径只有3个。一是在长白山交警支队车管所大厅办理;二是登录吉林省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ttps://jl.122.gov.cn/注册后进行预选操作;三是下载手机APP“交管12123”,注册后按照规定流程办理。除上述三种途径,不要相信任何其他途径可以选取相关车牌号,以免上当受骗。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恩龙 张植塽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