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板厨神》电影在长白山开机 您最关心-长白山站 周柏航 23539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您最关心

《单板厨神》电影在长白山开机

2017-03-10 10:39 | 来源: 长白山管委会

  3月9日,由80后新锐导演唐旭执导,著名摄像师黎耀辉担任摄影执导,中国台湾影视男演员邱泽和当红女演员张含韵主演,国内首部融合美食与极限运动的新题材电影《单板厨神》在长白山池北区正式开机,影片投资方和主创团队悉数到场。

  据了解,该影片由深圳市德致拱辰传媒有限公司、拱辰投资有限公司、瑞至广告(北京)有限公司、道原堂投资有限公司及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联合出品,讲述的是一个关于美食、爱与体育精神,能让人开怀大笑却又潸然泪下的情感故事。

  据介绍,这部由香港、台湾以及内地的优秀电影团队合力打造的国内最具观赏性的新题材电影,将着力弘扬长白山独特的冰雪资源和饮食文化,促使长白山的生态自然和人文历史资源在全国乃至世界范围内产生更深刻的认识及较强的影响。影片拟定于2017年暑期或十一黄金周,由博纳影业集团、华策影视发行,在万达、中影星美等国内院线上映。

  长白山是中国十大名山之一,与五岳齐名,属关东第一山,因其主峰多白色浮石与积雪而得名,素有“千年积雪万年松,直上人间第一峰”的美誉。长白山丰富且独特的冰雪资源和深厚的饮食文化通过与现代电影的深度结合,将进一步提升长白山的旅游形象,打造对外宣传名片,彰显长白山的魅力。同时作为国内极限运动题材的开山之作,《单板厨神》也将给行业带来新的思路。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