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及王子联讲话精神 您最关心-长白山站 吕宏文 24234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及王子联讲话精神 您最关心-长白山站 吕宏文 24234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您最关心

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及王子联讲话精神

2017-06-07 15:17 | 来源: 吉网

  6月5日14时,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吉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全区学习贯彻会议上长白山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王子联讲话精神。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子公司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鲍宪国主持。    

  会上,鲍宪国传达贯彻了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王子联书记讲话精神。鲍宪国指出,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深刻学习领会省十一次党代会和王子联书记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管委会的要求部署上来。全面、深入理解省党代会精神主旨和子联书记讲话内涵,充分认清我省构建服务业发展新格局的使命导向,准确把握我省大力推进全域旅游,建设中国生态旅游大省、冰雪旅游强省的发展方向,践行管委会构建“白色旅游、绿色旅游、红色旅游、银色旅游、运动旅游”协同发展“组合拳”的建设要旨,围绕旅游核心产业,稳步推进各产业板块融合发展,努力建设世界级生态旅游目的地。  

  鲍宪国就严格、彻底执行省十一次党代会和全区干部大会精神,全力以赴,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在项目建设方面,必须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准备工作,多渠道招商引资,及时处理问题瓶颈,积极申请政策扶持,尽快办理项目前期手续;二是在景区国际化方面,必须制定完整、实用、准确的设计规划方案,注重生态环境保护,突出景区人文特色,加强信息化和网络环境建设,增强细节服务意识,推动以人为本服务理念,突出景区的整体形象与品牌宣传;三是在分时预约售票入区方面,必须切实解决旅游高峰期游客购票难、停车难、入区难等问题;四是在机构绩效改革方面,必须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强化绩效考核的硬约束,严格按照岗位职责展开工作,端正工作态度,整肃工作作风,切实实现企业精细化管理。         

  鲍宪国强调,各部门和子公司要紧紧围绕“建设实力企业,守护圣水神山”战略目标,从项目建设、景区国际化、分时预约入区、机构绩效改革四个方面着手,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加强协调沟通,密切协作配合,发挥作为集团公司党委的参谋助手作用,推动企业管理创新,提升企业经营效益,为推动集团公司蓬勃发展再谱新篇章。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杨洋

责任编辑: 吕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