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池西区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您最关心-长白山站 吕宏文 24234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池西区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您最关心-长白山站 吕宏文 24234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您最关心

长白山池西区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2017-06-07 15:32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张植塽 6月6日,池西区召开会议,学习宣传吉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家的区委委员、副科以上领导干部、社区(村)两委委员及“两新”党组织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下发了池西区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吉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方案》的通知。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与贯彻落实好吉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摆在我们面前的首要任务。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与贯彻落实,把此项工作做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完成;要严格按照要求组织开展好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并注重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践中去,用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指导我区“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进旅游转型升级、构建立体通达体系、提升文化品牌内涵、加快特色城镇化进程”五项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全力抓好各项重点任务落实,着眼发展大局,从实际出发,紧紧围绕我区确立的“重点工作任务”,坚持“三个五”发展战略,围绕“建设国际旅游新城区”总体目标,完善城市服务功能,推动产业经济发展,破解项目落地难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社会事业全面进步,努力开创国际旅游新城区建设新征程。

责任编辑: 吕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