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联会见辖区重大项目负责人 头条-长白山站 周柏航 23021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头条

王子联会见辖区重大项目负责人

2017-01-10 | 来源: 长白山政务网

  日前,长白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子联分别会见了长电集团董事长韩宇、恒大冰泉董事长李伟、中弘集团长白山项目负责人杨宏亮等区内重大项目的所属企业负责人。

  会见中,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就各自项目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据了解,恒大池南高端水厂项目的进展顺利。长电集团开发的天池古街项目已经正式开工,其中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的商业酒店客栈建设已经封顶。中弘集团开发投建的长白水镇项目和天目山滑雪场项目稳步推进,2016年3月,天目山雪场项目已被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为国家运动员训练中心、奥运会运动员训练中心。

  王子联表示,我区现阶段正在加快推进特色城镇化建设,着力培育新型业态产品,重点发展“白色经济”,加快发展“运动旅游”,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落地投产。未来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加强软环境建设,全力解决各大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让投资者安心入驻、放心投资,保障项目顺利落地。

  长白山管委会巡视员霍建军,长白山管委会秘书长岩一兵,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并座谈。

责任编辑: 周柏航